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掌握经济管理基本知识、建筑工程基础技术与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基本技能,能在各类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各级相关事业单位从事建筑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管理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工程制图、建筑CAD、建筑与装饰材料、房屋建筑学、经济学基础、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施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经济。      

实施“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陕西五建、中铁二十局、中海地产、中堪迈普、陕西八建等十余家单位合作,拓宽专业口径,逐步形成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多学科综合与交叉的人才培养模式。基于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开设“中铁二十局订单班、中海地产订单班、中勘迈普订单班”等,致力于培养能够从事建设项目投资与造价管理和项目全过程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近3年来,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先后在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陕西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大赛、陕西省三好软件杯施工技能大赛、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一等15项、二等24项、三等奖90项。      

学生可考取国家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等相关证书;能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工程咨询公司、监理公司、政府部门、设计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测量、工程预(决)算、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评估等工作。      

 

上一篇:现代物流管理

下一篇:大数据与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