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电子商务

根据西安翻译学院“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办学指导思想,该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急需的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产品设计、互联网营销等领域应用技能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网站运营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学、电子商务运营实训、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网页设计、网页美工、电子商务网站运营与管理等

基于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与优逸客科技公司合作开展专业共建、订单培养,开设互联网产品设计、跨境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互联网营销方向,企业深度参与招生、教学及就业工作。支侃买教授率先创立“学生团队导师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赛”、“互联网”+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等学科竞赛,学生在相关大赛中先后荣获省部级特等奖20人次,一等奖70人次,二等奖120人次,三等奖180人次,优秀实践奖50人次。毕业生近三年成功创业60多人。

毕业生可考取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设计师、跨境电子商务师等相关证书。全部由优逸客科公司安排专业对口公司就业,从事网络营销、互联网产品设计、跨境电子商务等工作。近三年专升本上线率达98%以上。

上一篇:应用日语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