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本科专业 > 正文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学制

实习就业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我国民航事业发展、强国建设需求,满足航空服务与管理需求的中高端人才。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具有良好的人文艺术素养,又具有较强的管理技巧与安全服务技能,基础扎实、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求实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

航空保健与研究、民航概论、民航法律法规基础、民航服务英语、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商务运营管理。

四年制本科

艺术学学士

学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与国内外30多家知名航空公司和企业集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合作,举办“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期间,有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机场、海乘、高铁等百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同时不定期邀请各大航空公司到校举办招聘会,以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网络与新媒体

下一篇:汉语国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