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网站应用系统开发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系统维护和项目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网站以及平台系统项目开发、产品测试、项目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C#实现面向对象编程、WinForm技术应用、SQLServer数据库设计、物联网识别技术、Photoshop设计、新媒体运营、SEO网站优化、搜索引擎营销等。

基于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高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厚溥科技公司合作开展专业共建、订单培养,开设物联网应用技术方向、网络营销方向,企业深度参与招生、教学及就业工作。

毕业生可考取中、高级工程师、物联网工程师、网络营销工程师等相关证书。全部由厚溥科公司安排专业对口公司就业,从事软件开发、网站系统设计、电商网络平台系统项目开发、产品测试、项目管理等工作。

学生在校学习完毕后向各类型企业提供IT互联网人才猎头、劳动输出等服务。推荐就业的毕业学生享有一年就业跟踪服务,定期对就业学生进行回访,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状态,给学生提供技术咨询及职业发展规划。

上一篇:电子商务

下一篇:新闻采编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