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专升本招生

Upgraded Enroll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专业介绍 > 正文

软件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

窗体顶端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前景

实习单位

软件工程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科学素养和身心素质,高尚的职业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扎实的软件工程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在软件开发企业、通信运营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维护、软件产品售前、售后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设计、数据结构、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Android手机应用开发、PHP网站开发、HTML5应用开发等。

近年来,随着软件服务外包业、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迅速发展,软件人才供不应求。具体的就业岗位有JAVA工程师、J2EE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系统开发工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网页设计师、软件测试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开发等。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聚合软件有限公司、北京森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窗体底端

 

上一篇:英语

下一篇: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