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本科专业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业培养能够在文化创意产业机构、艺术设计制作公司和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从事视觉设计、美术制作、广告宣传与艺术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造型基础、构成艺术、装饰与图案、象征与符号、图形与文字、书籍与装帧、标志与色彩、招贴设计、出版与包装、品牌与形象等。

以赛代练。加强学生的艺术设计素养,掌握现代设计基础理论和艺术设计系统专业技能和方法,培养具有应用艺术设计理论及计算机技术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

设计工坊导师制。视觉传达设计目前的视觉工坊和民间工艺坊,以导师负责牵头,学生以老带新传帮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相关的社会实践及其实践大赛。

译创工作室。该工作室是以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的学生创作团队,鼓励学生利用专业知识进行创新实践。

从事平面广告、户外广告、企业CIS策划设计、招贴设计、刊物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网站形象设计、商业摄影、影视制作、栏目包装等工作。

上一篇:产品设计

下一篇:商务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