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本科专业 > 正文

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学前教育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科学素养和身心素质,高尚的职业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掌握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知识和说、画、弹、跳、唱及双语活动组织的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毕业后能够在幼儿园、早教、幼儿培训等学前相关机构从事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前卫生学(含人体解剖生理学)、学前心理学(含普通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含教育学基础)、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声乐、钢琴、舞蹈、美术、学前专业英语、学前儿童健康教育。

课程与教学:突显外语特色,适应现代幼儿教育的课程体系;

设备与实践:“体验式”教学实训环境,全方位实践教学体系;

师资队伍:全职教师系统培训,理论实践双重推进;

校园文化:学习氛围气息浓厚,校园活动形式多样;

教育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学生社会评价良好。

可在幼儿园、早教、幼儿培训等学前相关机构从事教学、管理和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学前专门人才。

我校教学严谨、管理严格,培养出的毕业生“素质高、懂外语、善合作、守规矩”,各地教育类的用人单位争相到学校选聘人才,每年的教育类专场招聘成为西译就业的亮点之一,每届都有很大一部分毕业生经过西译四年(本科)的精心培养,走上三尺讲台,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在众多从事教育行业毕业生中,有很多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奖励;有的通过多年潜心积累创办教育连锁培训机构;有的创办幼儿园等等,在业界赢得了“招教师到西译”的美誉。

近年来,校园招聘季有吉的堡教育集团、品格幼教集团、杭州美积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春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雅格蓝湾国际幼儿园、海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纽尊国际智慧托婴中心、西安市各大幼儿园等等近200家全国各地的学校、教育机构和培训中心先后来我校教育学院选聘人才。同时,教育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先后与A索早教、柒豆母婴服务、北京忆童优杰教育等知名教育企业联手打造订单班,充分保障学生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