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艺术类招生

Art Class Enroll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产品设计(本科)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产品设计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产品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部门从事产品开发、产品设计、产品策划理论及应用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的高级专门人才。          

家具设计、人机交互设计、珠宝首饰设计、厨卫产品设计、小家电设计、家居产品陈列设计、产品模型设计与制作、产品设计手绘效果表现、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产品推广设计、商业摄影。          

家具设计、电子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玩具设计、交通工具设计、产品模型设计与制作、产品设计手绘效果表现、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市场营销。          

产品设计专业从市场需求出发,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探索特色专业建设之路。建立“校企互动”人才培养模式,让企业行业以办学者的身份直接参与办学全过程,实现办学经费的有效投入和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达到优势互补、利益均沾、合作共赢的目的。强化设计实践,推进“以赛代练”鼓励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加强新形势下的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学生的创业孵化项目,将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深化。产品专业学生自主创业项目获省级奖项3项,获创业资金15万元。          

学生毕业后,可在轻工、机械、电子、珠宝等行业从事产品三维造型设计、新产品开发设计工作,也可从事与产品开发相关的包装、广告、营销等研究与管理或在学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上一篇:环境设计(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