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动态

Information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专业特性 报考我校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生需参加所在省市的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并合格。

鉴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具有行业的特殊性,建议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报考该专业:

        1、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毕业生,需通过该省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

2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全身无纹身、无烟疤、无自残性疤痕。

3、身高范围:女生1.64-1.74米,男生1.75-1.85米;

4、视力:无斜视,无色觉异常(色弱、色盲),无影响视力功能的疾病、手术或创伤后遗症;

5、其他:无精神病史,无各类慢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具体录取原则和其他事宜按照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年度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实施办法和我校当年公布的招生章程执行。

                        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处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