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

专业

专业介绍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高职专业是我校紧跟邮轮经济发展、国际邮轮专业人才需求量极大的时代步伐,与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专业。

邮轮概论与实务、邮轮旅游英语、邮轮实用英语、客源国概况、饭店情景英语、邮轮餐饮服务与管理、邮轮前厅服务与管理、邮轮客房服务与管理、邮轮康乐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奢侈品销售与管理、美容与健康管理、红酒品鉴等。

1. 我校是西安市唯一设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校,学生就业前景广阔。近年来,世界顶级邮轮公司纷纷抢占中国市场,高素质的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成为海外邮轮公司竞邀的对象,人才市场供不应求,学生就业前景广阔。

2.校企深度合作,学生100%高薪就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是与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校企共建专业,保证学生100%就业,就业企业为世界500强的全球顶级国际邮轮,薪资丰厚、工作生活条件良好。

3.坚持“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专业+外语+现代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的外语沟通能力和专业应用技能的培养,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

我校是西安市唯一设立本专业的学校,学生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在国际顶级邮轮、高星级酒店、旅游企业等单位从事咨询、营销、策划、服务与管理等工作。相关职业证书有海员证、中英文导游证、茶艺师证、高级品酒师证、调酒师等。

上一篇:休闲体育

下一篇:工商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