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助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方向

实习实训基地

助产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助产专业所必须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知识、熟练掌握医学基础理论、助产专业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毕业后能够适应国内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机构中妇幼保健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助产人才。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物学基础、生物化学、免疫学基础与病原生物学、病理学基础、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婴保健学、高级助产学、儿科护理学、护士礼仪与美学、医学文献检索、人际沟通、公共关系学常识、护理伦理学等。

毕业后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机构、产后康复保健机构从事助产及妇婴保健工作。在完成助产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辅修日语及养老课程,参加“日本介护”定向培养计划,毕业后进行笔试、面试合格后赴日从事介护工作。

健康与运动学院与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武警总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延安大附学附属医院、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莞市厚街人民医院、广州圣泉康复中心、西安航天总院、西安市中医脑病医院、西安市雁塔天润中医医院、西安市福利院及西安天佑养老院等多家知单位院签署协议,挂牌成立了教学医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同时还和西安市户外运动协会、终南山西译高尔夫俱乐部、西安翠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军昂户外教育基地、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陕西体育运动商城、西安美豪酒店实习基地、临潼悦椿酒店等建立了实习基地。为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及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空中乘务

下一篇:休闲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