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应用德语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前景 实习单位
应用德语
(跨境电商)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熟悉跨境电商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德语应用能力,在各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岗位从事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综合德语、德语写作基础、德语视听说、德语翻译、德语阅读、德语国家概况、德语B1辅导、德语报刊导读、德国企业文化、国际贸易实务、商品信息采集与处理、跨境电商实务、国际商务谈判、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 应用德语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领域为:在外资企业中,从事经理助理及德文译员、科技德语翻译、涉外德文秘书、办公室文员、外贸业务员工作;网络营销、外贸电子商务、涉外接待、涉外咨询等工作。在中学校及外语培训机构从事德语教学或德语培训教员工作。在翻译机构中从事各种专业德语翻译工作(口、笔译)。 陕西省翻译协会、西安翻译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深圳思迪软件科技公司、西安同仁培训学院国际部、陕西省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译语通(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应用德语
(旅游德语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旅游德语的基本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具备旅游德语服务与管理能力,在国际国内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公司、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主要从事中德文双语导游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综合德语、德语写作基础、德语视听说、德语翻译、德语阅读、德语国家概况、德语B1辅导、德语报刊导读、中国旅游地理、德国旅游攻略、旅行社实务、导游业务 在涉外旅行社或涉外宾馆、酒店从事一般德语翻译、德语导游、对外联络、办公秘书、前台接待、外事联络、管理等工作。文秘、会展服务、商务活动、谈判业务员、管理人员等工作。 陕西省翻译协会、西安翻译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市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关中民俗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甲申同文翻译有限公司、深圳思迪软件科技公司、西安同仁培训学院国际部、陕西省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译语通(北京)有限公司

上一篇:旅游管理

下一篇:应用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