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旅游英语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实习单位

旅游英语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掌握良好的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具备旅游基本知识和英语服务与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在国际国内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涉外酒店、国际邮轮、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中英文双语导游、国际领队、前厅接待与餐饮商务、旅游商务、国际邮轮乘务与行政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综合英语、英语听说、旅游英语、英语国家概况、导游英语、酒店英语、旅行社实务、导游业务、邮轮实务、邮轮乘务服务与管理

旅游英语专业是“陕西省重点专业”,形成了“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的“三对接”育人模式,注重培养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职业素质和职业核心技能。与知名国际邮轮公司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双师型”师资队伍强大,教学质量过硬,教研成果突出,实践教学体系完善,校企深度合作,第二课堂丰富多彩,创新创业成果显著,导游资格证书通过率高,专升本升学率74%以上,就业率93%以上。

毕业生业务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突出,就业国际化程度和薪酬起点双高,在涉外酒店、旅行社、国际邮轮公司等就业单位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

西安金华豪生国际大酒店、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利行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陕西海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市临潼区旅游局、西安天域凯莱大酒店、陕西悦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大雁塔大慈恩寺景区、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陕西历史博物馆、金花国际大酒店、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城墙等。

上一篇:建筑室内设计

下一篇:商务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