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专科专业 > 正文

小学英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小学英语教育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掌握英语教育学、心理学基本理论和实践方法,具备较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较强的教学活动组织能力和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毕业后从事幼儿园、小学及校外同步培训机构英语教育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语法、英语语音、英语口语、教育政策法规、英语教学法、英语教师职业技能、教师职业道德。      

英语教育专业是“陕西省重点专业”,秉承学校“外语+专业+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技能竞赛为驱动、以校外实习实训为实践平台的“三位一体”育人模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社会适应能力。拥有专业的教学及科研团队,充足的校内外实习基地,通过“订单班”与“课程植入”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做到“专业设置与职业岗位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提高学生职业能力与岗位适应能力。在高师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大赛中成绩斐然;第二课堂丰富多彩;专升本录取率连年达到80%以上;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93%以上,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英语教师。      

毕业生教学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在小学英语教育、学前双语教育、培训机构等相关用人单位受到极高评价。      

 

下一篇:现代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