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招办公众号

你好!欢迎访问西安翻译学院招生网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计划 > 本科专业 > 正文

小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

专业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专业特色

就业前景

小学教育

本专业以“全面性、基础性和师范性”为导向,立足陕西,面向西部,面向基层,秉承以生为本、师德为先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教育信念、深厚的文化基础,具备基本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至少一项特长教学(语文/数学/英语),能够胜任小学多学科教学,兼具教育教学管理和咨询能力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

教育学原理、普通心理学、现代汉语、初等数论、小学专业英语、儿童教育概论、儿童发展心理学、教学论、小学各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小学班级管理与实践、班主任工作、现代教育技术等。

课程与教学:扎实掌握小学教学的基本技能及现代化教学手段,突出外语特色,胜任班队管理工作;

设备与实践:“体验式”的校内实训实验教学体系,全方位的校外实习实践平台;

师资队伍:师资素质优良,结构合理;

校园文化:学术氛围浓厚,学风建设优良,校园活动形式多样。

可在小学、教育行政部门、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教育产品公司等从事教学、管理、咨询及产品设计等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实习学校有西安市杨万小学、西安太乙小学、西安市五台中心学校、王曲小学、五台初级中学、西安市长安区西江坡小学、西安市长安区杜曲街道中心学校、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昂立国际教育、西安同仁培训学院国际部、北京爱邦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

下一篇:学前教育